小予

爱的前提是尊重,喜欢所有院人,主嗑弘石,其他都可路过嗑一口,雷水鬼、typ和一切拆家cp,因为热爱才写文,不喜吵架,尊重原创,感谢各位🙏🏻

【弘叶题石】你真的是小狗!!!(✧∇✧)

*ooc归我,勿上升正主

伪现背,写点甜甜的小狗梗(ps:私设弘石已在一起,时间线是凯凯成都收官场,有点长,私设较多无逻辑,勿纠结,写到最后有点混乱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尖叫声吓到的小崔一下子弹了起来,跑去敲隔壁房间门。

  “发生什么了?!黄子你没事吧?”

  黄子弘凡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镜子里映出的毛茸茸的尾巴尖还在摇晃。

  外面的人半天没得到回应,还在砰砰砰敲着门。

  黄子弘凡闭上眼冷静了一点,想着先把小崔应付过去:“没,没事!我刚打翻了个东西而已。”

  “行,哥你有事就叫我。”

  这熟悉的触感……黄子弘凡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上面冒出的耳朵尖,这事真的太突然了,他还有点懵。

  “这可咋办???今天还有演出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子弘凡碎碎念地踱来踱去,眼睛突然瞟到了摊在地上的行李箱……一个黑白的兽耳头箍!!!他有想法了,立马打开手机让小崔联系妆造团队来做今天的妆造。

  ……

  小崔和化妆老师开门看到黄子弘凡的造型有点吃惊:“你这是?”

  黄子弘凡眼巴巴地看着化妆老师开口:“老师老师,咱们今天做一个兽耳的造型可以吧,这不万圣节了吗?我想着给大家一点小惊喜,这我带来的头箍和假尾巴,这个质量看着还行吧,是不是很真哈哈哈哈哈…”

  化妆老师挑了下眉,应了下来。

  做好妆造后,黄子弘凡仔细端详了一会儿镜子里的自己,头上的耳朵忍不住动了一下……

  心里开始给自己打气:应该…能糊弄过去……吧?

  黄子弘凡刚走出电梯就听到一阵惊呼,守在酒店大堂的这群小女孩一个个眼睛都亮了,有大胆的直接开口问:“哥你今天这个是狼耳?”

  挨着她的人立马反驳:“看起来像猫耳!”

  “不不不,是狗耳朵!”

  黄子弘凡下意识抿嘴笑,然后开始跑火车:“不,这是驴耳,今天扮演的是驴人。”

  给他的reaction是一阵沉默,然后捧场的哇声一遍~

  到了音乐节,彩排了一遍结束后,黄子弘凡点开了微信置顶的红点,对面发来一段视频,是他刚刚出酒店的那段发言,评价是:黄小狗爆改黄小驴?

  他立马笑嘻嘻地按住语音条:“那哪能让他们看出我是什么,这妆造老师做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你看驴多自信多坦率多直接多老实,其实也都可以,不过凯哥今天怎么有空关注我,没在彩排没在做妆发没在拍照?好可惜啊,收官场演出我看不了,要不然我现在飞过去?好像不行快到我上台了,今晚是什么造型,已经做好妆发了吗?能看一眼吗?看不了也没事,主要黄子有点想你了,反正快到我上台了,我今天还挺好看的是吧,不是我自恋啊,我听到他们夸了而已,你觉得怎么样?我听到他们叫我了,我还是准备上台吧,你晚上演出加油啊。”

  一大段语音发了过去,黄子弘凡也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或者说想得到什么答案,去不了某个人的演出现场确实让他有些失落,主要是他连明面上的花篮都不让送,他们好久没见面了呢……

  黄小狗心里有点难受,连带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了下来,垂头丧气的样子看着好不可怜…手机开始叮咚叮咚响

  :我觉得是小狗 很可爱

  :今天的妆造 你比粉丝先看到

  :好好表演 演出加油

  :我也想你了 哥哥

  黄子弘凡看着这些消息,耳朵一瞬间立了起来,努力压制住自己的笑容,但身后的尾巴已经开始疯狂摇晃。

  语气却酸溜溜的:“乖乖你今天怎么这么好看,你说的对,就是小狗,里面这个衬衫怎么这么透啊,你粉丝怎么吃的这么好啊,他们肯定会尖叫吧,不过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嘿嘿嘿……我真的很想你。”

  :哥哥演出完记得线上观看哦😉

  黄子弘凡用力按住了胸口,他听到了疯狂的心跳声,立马打开软件订了晚上的机票……他要去接他家小朋友下班。

  等到了舞台上,黄子弘凡又变成了开朗小狗:“今天这套还可以吧,万圣节的小惊喜,大家要天天开心……诶诶诶,我又看到有人拿着彩票了,还有那个!横幅写的什么?祝黄子弘凡身体健康……好好好,谢谢大家,大家也是,再祝一次大家的运气花不完!”

  一首一首歌被唱响,天也一点一点暗了下来,橙黄色的晚霞慢慢染遍了天空…

  “穿过山峰  追过汹涌流  然后醒来 发现世界依旧 在一遍遍重复的街口  看每个人都在找都在丢……”

  听着台下的合唱声,黄子弘凡又有一点想哭了,他每次演出都在努力想要看一遍每个人的脸,台下有好多好多人,他们都在喊着是为他而来。

  “看那山河远阔  听那青火的呐喊  想要素履以往  我们总是不甘平凡 任岁月似水流年  仍在…灯火中看见 彼此的脸 骄傲的眼 骄傲的少年……”

  唱到了那句歌词,黄子弘凡下意识停顿了一下,少年的脸和身后的橙色晚霞被一起投放在大屏上。

  那一瞬间,他想到了那天下午他坐在那里弹吉他,石凯从面前走过比了个赞,摄影机没有拍到的是少年被风吹起的发梢和漂亮的笑脸…还有他当时漏拍的心跳。

  演出结束,黄子弘凡立马收拾东西全副武装奔向了机场,路上才给小崔发信息说今晚上的私人行程不用跟了,他明天会赶回去工作的。

  他迫不及待想要去看他家小朋友了,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明星……

  下了飞机赶到现场,演出已经进行到一大半了,黄子弘凡给🥟发消息,让人把他带到了后台,确认了一下不会被认出来,他悄悄走到了舞台的侧面。

  台上那人已经换了第二套衣服,把自己裹的紧紧的,被粉丝起哄说脱掉,还在开玩笑说自己有心事,不能脱。

  黄子弘凡心想:石凯怎么样都好看。

  “傍晚的橙色天空  是谁偷偷将浪漫公之于众……”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怎么刚巧赶到就听到了这首,还在试探那人感情的时候

  他问:你的独家听众是谁?

  那人回答:你听那就是你。

  现在他来听了,虽然不是唯一的听众,但是是独一无二的那个,特别的独家听众。

  “你听过我将初识的欢歌  轻轻地哼唱着  不为人知的爱河翻涌  我有多想直接跳过告别  唱到我们重逢  唱到呼吸都颤动……”

  石凯站在台上,感受着四面八方的光洒在身上,他唱到声音有些哽咽,睁开眼睛那一刹那,脸上留下了一道泪痕,他的脑袋里闪过好多好多画面,这些年的经历,家人,朋友,台下为他而来的粉丝……还有他的爱人,在手机上看着自己的黄小狗。

  演出进行的很快,石凯要赶紧下台换上第三套衣服,就没有注意到舞台侧边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子弘凡,他也没有喊住石凯,因为演出还没结束,台上的大屏开始放起了VCR,是关于石凯这次演出的从筹备开始的一个小总结。

  台下一阵惊呼后渐渐安静下来,又响起一片抽泣声,黄子弘凡认真看着屏幕里的石凯一点一点准备这场演出,台下粉丝大声喊着安可,然后穿着VCR里的衣服的石凯从他旁边走过,他觉得好像在做梦一样,忍不住喊了一句:“石凯今天特棒!!!”

  换好衣服匆匆赶回来的石凯被这一声惊到,他转头望向这人,有点不敢置信,想去看看是谁,但是又忙着上台,只好作罢。

  最后一套衣服是K计划宣传片里面的那套,石凯说要回归初心。

  台下的星海好亮好亮,像极了他小时候的那些夏天,晚上坐在院子里看到的满天繁星,特别…特别漂亮…

  “或许吧  暂时的离开  是为了  更好的从头再来……”

  所有人都沉浸在这首歌里,晃动着手上的荧光棒小声地跟唱……

  “我们要永远保持热爱 要永远有所期待  要相信你就是你  从来无可取代……”

  石凯每次都在对着台下喊:“大家要永远保持热爱哦,要相信自己!”他其实也是这么鼓励自己的。

  “爱是与生俱来,朝你扑面而来。”

  石凯深吸一口气,朝着台下弯腰鞠躬,他在感谢这些为他而来的粉丝,感谢陪伴了整个巡演的工作人员,感谢他的家人朋友爱人……

  黄子弘凡脸上也满是泪水,他本身就是容易哭的人,看到这个场景,他又骄傲又感同身受:他们都站到了更大的舞台上唱歌,有这么多人在爱着他们,这么多年,他们身边也一直是对方……一时之间,他不知道哪件事更让他感到幸福。

  演出结束,石凯回到了后台换衣服,准备一会儿的拍照和签名环节。黄子弘凡取到了预订的花篮默默守在一边的房间。

  粉丝合照到最后一个,石凯问旁边的工作人员还有吗,工作人员还没回答,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还有我呢。”黄子弘凡脱下了厚厚的外套,手上捧着花,身上是今天演出的衣服,对着石凯笑弯了眼,头上的耳朵还跟着动了动。

  石凯眼睛瞬间亮了,朝着来人扑了个满怀:“你真的来了啊,什么时候到的?我刚刚还以为我听错了,今天真的是黄小狗啊,特意没换下来给我看的啊!”

  看了眼旁边的人,黄子弘凡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拍了拍怀中人的背:“乖乖你今天表现特别好,我听到了独家听众哦,这束花是送给我家特别棒的小朋友的,我在这儿等你下班。”

  他又套上了外套,躲在一边看着他家漂亮小孩营业,每个粉丝走过,小孩都笑的甜甜的,让人忍不住想捏捏脸

  …………

  提前坐到车上等着的黄子弘凡心里开始排练着等下要怎么和石凯解释自己的耳朵和尾巴,正想着,石凯从一堆粉丝的簇拥中一边招手一边迅速闪到了车上,由于跳的有点快,一下子坐到了一条尾巴,黄子弘凡忍不住啊了一声,石凯慌忙看向车外,还好车门已经关上,没有人注意到。

  车子渐渐驶入安静的街道。

  “这是啥?黄子你尾巴还带着?还怪像真的诶。”石凯抓着黄子弘凡的尾巴各种rua,没有注意到他的脸已经红透了。

  黄子弘凡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乖乖你先别摸了,等下回酒店再说。”

  石凯逆反心上来了,一个假尾巴还不让摸了?于是动手开始rua黄子弘凡头上的耳朵。

  黄子弘凡反抗不过,只好任他rua,石凯只觉得黄子弘凡安静得有点奇怪。

  回到酒店,石凯被这人一路拉着回了房间,刚想开灯,一下子被按在了门上,他有点夜盲,黑暗中看不清东西,只能感受到黄子弘凡有些急促的呼吸贴在他的颈侧,这人紧紧搂着他,一下一下地吻着他的脖子,头上的耳朵轻轻扫过他的脸。

  石凯感觉脸上痒痒的,还没回过神,腰间突然缠上一圈毛茸茸的东西,他下意识去摸,一路摸到尾巴根,这真的是黄子弘凡的尾巴???

  没等他想明白,毛茸茸的尾巴尖扫到了某个地方,石凯一下子僵住了,正要开口,黄子弘凡又黏黏糊糊地吻了上来,察觉到这人的情绪不太对劲,石凯只好抱紧他,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

  黄子弘凡渐渐冷静下来,把脸埋在石凯肩上不肯抬头,耳朵一下一下扫着石凯的的脸像是在讨好,尾巴还缠在他的腰上,石凯忍不住笑了,抬手把灯打开:“黄子弘凡你真的是小狗啊?”

  怀中这人哼哼唧唧半天就是不回答,石凯只好捏了捏尾巴尖,又揉了揉毛茸茸的耳朵:“不说话就能糊弄过去?黄了红几说话!”

  黄子弘凡可算是抬起头了,但眼睛红红的,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是小狗怎么了嘛?是小狗你就不要我了?我可是19岁就跟着你了,你不能不要我啊,我今天特意赶来收官了的,你说不让明面上送花我就偷偷来送了,石凯你要是不要我了,我就,我就……”

  石凯看着这人一张嘴就叭叭叭让人插不进话,忍不住笑出了声:“你就怎么样啊?黄小狗,除了我你还想找谁,还想当谁的小狗?”

  黄子弘凡听到这话,尾巴一下子收回,在身后摇的欢快,把石凯猛地扑倒在床上,开始在他身上蹭蹭亲亲:“只当你一个人的小狗!石凯你喜不喜欢小狗?只有你发现我小狗的身份了哦。”

  石凯脸上满是无奈的笑容,轻轻揉着身上小狗的毛茸茸脑袋和耳朵:“喜欢,我最喜欢小狗了,尤其是黄小狗。”

  …………

  快乐小狗的朋友很多,但是只有一个人能知道他的秘密

  

  

  

  

评论(1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